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我区各地各单位传达区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区委党校、区扶贫办 | 发布时间:2021-01-06

区扶贫办: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区扶贫办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三首之区”、打造“四个中心”和脱贫攻坚工作实际,聚焦防止返贫监测帮扶、产业提质增效、脱贫人口稳岗就业等重点任务,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区委党校:

1月5日下午,区委党校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区委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党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区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我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决策部署上来。党校人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真抓实干,加快区委党校阵地建设步伐,发挥党校培训干部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为我区建设“三首之区”、打造“四个中心”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