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宣讲进行时】区委宣讲团走进朝阳街道
朝阳街道 | 发布时间:2021-01-05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朝阳街道。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政府办主任唐华为朝阳街道100余名干部进行了现场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员“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大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全面阐释。

会议强调,要学通弄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带头学习、学深学透,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学以致用,深入分析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在改革中寻求突破,在开放中开创新局面。要深入宣传,开辟专栏集中宣传报道,在街道上下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