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老旧小区改造进行时】专项整治出实招 老旧小区换新颜
朝阳街道 | 发布时间:2020-11-26

“现在小区和以前比简直大不一样了,路宽了,亮堂了,楼道清爽干净了。”近日,朝阳街道联合社区、施工单位等,对辖区六个老旧小区改造片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为老旧小区早日换新颜按下“快进键”。

此次行动采取由东向西、逐个整治的方式,重点对老旧小区改造片区影响楼栋公共消防安全的乱堆物料、乱搭乱盖及毁绿种菜、违规饲养家禽等现象进行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共清理改造片区楼道垃圾杂物23车,处理违规饲养家禽及毁绿种菜行为9处,拆除影响楼栋公共安全各类违章建筑物76处。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积极宣传有关市容法律法规及老旧小区改造政策,劝导居民自行清理,得到了大多数居民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也呼吁改造区的居民能够主动配合社区及施工方的工作,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卫生,为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进程,提升辖区市容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