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500余名跑者相约临江仙公园 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
区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0-09-27

9月26日上午,由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荆州·庆国庆·世茂滨江乐跑赛”在临江仙公园活力开跑,500余名荆州跑者相聚在临江仙公园。

现场,不少跑者更换上专业的跑步装备,英姿焕发以求在赛场上展现自己的风采。特色的装扮也成为临江仙公园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孩子们喜欢到处跑,受疫情影响,这段时间,女儿的活动区域一般都是在家里。”现场,市民钟顺静带着8岁的女儿参加乐跑活动。她说,这次活动,可以让女儿接触社会、劳逸结合,带来非常好的运动体验。


本次乐跑以临江仙公园为赛道,全程共5公里。据主办方透露,举办这场乐跑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动沙市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助力体育产业复工复产,为即将开始的荆州马拉松造势。今天同时是沙市区长跑协会挂牌成立的日子,希望通过这场快乐的奔跑,向荆州这座城市传达欢乐滨江、健康人生的生活方式。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