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区政协视察垃圾分类和“厕所革命”工作
区政协办、区城管执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18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覃相海带领社法委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区政府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城区“厕所革命”建设工程办理落实情况,并对《关于全面实施垃圾分类的建议》这一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办,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视察组先后到北湖小路香格里拉海韵小区、朝阳路教院宿舍公厕、北京东路加油站公厕、岑河镇陈龙村等地,实地查看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我区2020年“厕所革命”工作进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城区“厕所革命”工作和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提案人就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委员对我区垃圾分类和“厕所革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现场看点进行了交流发言。

视察组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垃圾分类作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重要举措;要紧盯垃圾减量源头,实现全程分类,保障好垃圾分类基本设施;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全民参与,确保垃圾分类工作效果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力度,争取群众支持,强力推进“厕所革命”工作,加快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强公厕软硬件建设,强化质量意识,注重因地制宜;要注重建合,建立公厕管养长效机制。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