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东苑社区凝聚力量 积极推进人口普查工作
朝阳街办 | 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10日以来,朝阳街办东苑社区全员出动,凝聚下沉党员、辖区单位和市工作组力量,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此次普查时间紧、任务重,为圆满完成普查任务,社区从宣传入手,从微信、QQ、LED屏等方式,形成多角度、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氛围。网格员深入社区,充分发挥人员熟、地况明、对象清等优势将普查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有效解决普查对象不配合、普查数据质量不高等问题。同时,采取错时错峰方式开展普查,利用居民在家休息时间段进行入户清查摸底工作。为做到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网格员再三梳理所采集的人口信息,并致电在外务工人员,做好预约,以便提供更好、更便利的服务。

截止目前,东苑社区人口普查工作正紧张有序开展,已完成预期任务目标。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