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长江大学到豉湖路社区召开下沉社区工作对接座谈会
区委组织部、朝阳街道 | 发布时间:2020-09-17

9月15日,长江大学下沉朝阳街道豉湖路社区工作组召开对接座谈会,长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航,朝阳街道主要负责人及豉湖路社区下沉单位代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文星中学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相关文件精神,豉湖路社区负责人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和下沉党员干部工作情况,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文星中学负责人就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长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下沉豉湖路社区工作组长谭泽春就发挥下沉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助力社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进行了发言。

周从标强调,社区治理工作人人有责,党员干部责无旁贷,各派出单位党组织要保持与社区的常态化沟通,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参与社区治理,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周从标表示,将充分发挥长江大学干部人才、科研技术等优势,助力社区品牌建设。

张航要求,社区党组织要紧紧围绕一楼两长建设等基层社会治理重点任务,精准对接社区居民群众需求,科学合理安排服务岗位和服务时间,用好用活下沉党员资源力量。要充分利用社区大党委、社区党建联席会议等平台,组织下沉单位参与党建联建、社区治理、社区议事等工作。整合党建工作经费、党员活动经费等资金,为下沉工作组和下沉党员开展工作提供必要保障。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