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众志成城抗洪涝】直击防汛第一线 乘风破浪守护你
锣场镇 | 发布时间:2020-07-10

连续的强降雨天气导致长湖及内垸水位不断攀升,为全力做好防汛工作,锣场镇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突”相结合,加强汛情监测、及时排查风险、有力组织抢险,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截止目前,锣场镇共上齐一、二、三线守堤、守闸人员108人,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密切监控水位水势,同时配备抢险劳力360人,并迅速组织完成段面“除草清杂”任务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排除长湖库堤散浸险情3处,为全力防汛吹响“冲锋号角”。

降雨还在持续,全体防汛人员仍不分昼夜地巡查在河湖最危险的区域,守护着全镇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在接踵而至的暴雨和险情面前,锣场镇党群一心、众志成城,绘就了一幅幅防汛抢险的动人画卷,筑起了一道道坚不可摧的“防汛长堤”。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