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我区各地各部门开展庆祝“七一”主题活动
沙市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7-03

6月30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开展“淬火工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到观音垱镇邰林村、岑河镇木垸村、陈龙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区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铭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

7月1日,区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为党庆祝生日,为自己过“政治生日”。

近日,区发改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白云桥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区文旅局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开展了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等主题活动。

7月1日,区城管执法局开展了名为“重温入党时刻:初心不忘、绝对忠诚”的庆“七一”主题活动。

7月1日,区民政局全体党员通过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形式来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

7月1日,区人社局开展全系统庆“七一”活动。

6月28日,区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与洪湖市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共同参观了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及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瞻仰了贺龙元帅铜像和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

6月30日,区检察院开展“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7月1日,关沮镇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活动。

7月1日上午,胜利街道开展了“七一”“党员政治生日”系列活动。

7月1日,中山街道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进行表彰,并集中上党课

7月1日下午,朝阳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立新街道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活动。

7月2日,解放街道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包含一次党课、讲一个红色故事、一个红色观影活动。

7月1日,崇文街道洪垸社区开展了庆“七一”集中过政治生日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