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每日快讯】部门工作动态
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卫健局、锣场镇 | 发布时间:2020-07-02

我区举办2020年引进卫生专业技术人才考察工作培训会

6月29日下午,我区举办2020年引进卫生专业技术人才考察工作培训会。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卫健局等考察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宣读了考察工作方案和分组安排,并对考察的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进行了培训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本次考察工作,始终保持公道正派,实事求是地完成对考生的政治考察,严格把好入口关;要严格规范程序,考察中要充分了解考生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等方面的情况及学习和工作期间的表现,同时要重点核实考生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杜绝“带病上岗”;要严守工作纪律,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地开展考察工作,坚持谁考察、谁签字、谁负责,确保考察工作真实有效。


我区新添一家非公企业党组织
6月29日下午,沙市区民营企业湖北金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挂牌成立。

成立大会上,金麓公司筹资五万元用于认领社区党员微心愿,开展庆“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向老党员、困难党员捐赠党员生日礼,优化社区党委公司党支部活动阵地建设等,积极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参与精准扶贫、回馈社会公益活动。

据悉,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将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代表人士作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对象,将他们紧紧地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充分发挥统战工作联系广泛、工商联是“企业娘家人”的作用,已构建起沙市区独具特色的“以党建带企建,以企建促党建,以共建求发展,以多建谋双赢”的非公党建工作品牌。


锣场镇开展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
“云宣誓”活动
7月1日上午,锣场镇党委组织2020年度上半年预备党员开展入党“云宣誓”活动。

会议指出,新党员宣誓仪式是每位党员的一件大事、喜事,同时也是令人终身难忘的庄严时刻。希望新党员通过这次“云宣誓”能够永远牢记和认真履行入党誓言,从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此次庆“七一”暨入党“云宣誓”活动,激发了新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了新党员的党性观念。锣场镇党委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