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累计拆除1120㎡ 关沮镇拆违攻坚再“亮剑”
关沮镇 | 发布时间:2020-06-10

6月8日,关沮镇银湖中小企业城拆违整治行动首战打响,依法对工业园C区的违章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本次专项行动共出动区城管执法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大队、关沮派出所、关沮城管中队及应急办等工作人员60多人、施工单位方12人、大型挖掘机1台,累计拆除37家违建,累计拆除面积约1120m²。

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区城管、消防、应急等部门深入开展调研走访。为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环境综合整治,关沮镇制定了周密详细的整治攻坚方案,部门联动,决心以铁腕手段对银湖中小企业城A区、B区、C区、F区开展集中整治攻坚行动。

据悉,本次整治行动分为三个阶段,5月10日至5月20日主要从事宣传发动,累计发放拆违集中整治通告170余份、张贴大型通告30余份,累计摸排违建商户108家,违建面积达7167㎡。此外城管中队出动巡逻车不间断播报综合整治通告,城管队员逐户上门宣传政策,做好违建户的思想工作,收效显著,在规定时间内园区商户自拆20余家,30余处,自拆面积达800余㎡。

下一步关沮镇将持续开展拆违专项整治力度,对违章建筑采取零容忍态度,坚持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继续推进银湖中小企业城B区、D区及F区的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全力守护园区工业环境。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