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老旧小区改造进行时】各街道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胜利街道、解放街道 | 发布时间:2020-06-03
胜利街道红门南路、跃进路综合整治初见成效


5月29日,胜利街道城管工作队员对红门南路、跃进路道路周边“四乱”行为开展整治行动。

据了解,红门南路、跃进路城管综合整治工作已开展了5天。行动期间,胜利街道协调交警、住建等部门工作人员进行联合执法,从早上七点到晚上八点,开展巡查30余次,还路于行,还序于城,努力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营商环境,赢得了众多居民、商户的支持。居住在文星楼嘉禾国际小区的张姨妈说:“每天出去、回来,看着路上变得干干净净、亮亮堂堂的,心里舒坦多了。”
下一步,胜利街道将继续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解决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让居民和商户获得实实在在的便利。




解放街道召开老旧小区配套项目建设推进会
5月29日上午,解放街道召开老旧小区配套项目建设推进会。



会上,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人员详细讲解了街道老旧小区配套综合服务站建设项目设计图,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就设计方案细节进行了讨论并研究解决对策。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定位,以民生服务、民生需求为导向,注重保民生、保就业;要为社区减负增能,提高社区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社会综合治理水平;要积极整合资源,搭建各类资源平台,开展市场化管理服务。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