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温暖问候暖人心 区领导走访慰问我区科技工作者
区委组织部、区科协 | 发布时间:2020-06-02

529日下午,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航率队走访慰问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张航一行先后前往小胡鸭和赛瑞能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亲切询问了在站专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我区科技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在我区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同时,勉励他们继续保持初心,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为沙市经济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张航要求,区科协要准确把握“四服务”职责定位,结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广泛调动和激发科技工作者爱国奋斗激情,团结引领他们在科技创新实践中建功立业。企业基层科协组织要牢牢把握科技群团的政治属性,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我区科技事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张航参与了企业科普志愿服务队举行的授旗仪式。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