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市政协到我区调研乡村振兴 “联点共建”工作
区乡村振兴办、观音垱镇 | 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军带队调研我区乡村振兴“联点共建”工作,区委副书记张青松参加。



调研组来到观音垱镇坮林村,实地查看了坮林村乡村振兴“联点共建”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产业扶贫、城乡对接帮扶等工作情况,听取了沙市区乡村振兴办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区乡村振兴“联点共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市级各部门要加大项目争取力度,通过开展项目对接、产业联促、活动联办等方式,推动重大项目、优势资本、新型产业等要素资源在城乡之间互联互通;市区镇三级要坚定不移地推进“联点共建”工作,列出任务清单,推动乡村振兴“联点共建”工作任务项目化、时间节点化,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增强后劲

 市政协经济委政法委、人社局荆旅集团负责人,区乡村振兴办、观音镇、锣场镇、岑河镇负责人参加。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