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千万别错过!沙印沙棉片区正在进行限价房认购资格审查工作
荆州电视台、区融媒体中心、朝阳街道 | 发布时间:2020-05-07


五一长假期间,沙市区沙印沙棉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非常热闹,很多棚改居民正在向工作人员了解限价商品房的各种户型和认购方式。

一大早,原沙棉小区居民代声俊就来到了沙印沙棉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了解政策,填写选房意向。

我以前住房面积是30.21平方米,现在我选的面积是68平方米这样一个档次,如果在你这名次之前有人点了,你没有点到,还可以调剂到另外的档次,所以我们对这次点房感觉很满意,能够做到公平公正,我们被拆迁户感觉很愉快。代声俊说。

为了方便棚改居民选房看房,工作人员放弃五一休息,全力为居民服务。

据沙印沙棉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征收工作人员谢蓉介绍,仅5月4号一天征收4组就接待了50多户选房户,达成了选房协议大概有45户。

沙印沙棉片区是我区重点棚改项目之一,为满足棚改居民原地还迁意愿,我区在沙印沙棉片区先后拆出两块空地,计划分两期建设限价商品房,提供棚改居民原地还迁安置。首期886套房屋将于本月达到预售条件,随即组织开展认购活动。据了解,2017年开工的棚改项目、选择在沙印沙棉还迁安置、签约时间排名前886名的棚改居民,具有本次认购资格。进入前886名的棚改居民通过匹配户型、现场选房就可以产生自己的房号。整个过程坚持阳光操作、结果公开,全程接受公众监督。

沙印沙棉棚改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尹栎兰说:“目前我们正在进行的是我们的意愿征集阶段,到5月中旬的时候,我们将我们的意愿征集向社会进行公示,到5月下旬我们正式进入选房认购。

目前,沙棉沙印限价房项目也正加紧建设,为把疫情影响而耽误的时间赶回来,施工人员抢抓晴好天气,昼夜施工。

据荆州市建善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胡军介绍,小区建好之后有979套房源,其中有886套房源是作为拆迁安置户来分配的,另外还有93套房源是作为政府的公租房以后提供给大家使用,整个项目车位总共是801个,其中地面是45个,地下室有756个车位。

沙棉沙印限价房项目共有6种户型,从52.99到124.42平方米不等。小区内还配套有小卖部、活动室、公厕等生活设施。

近日,项目指挥部已开始对前886名棚改居民进行资格审查。请2017年8月9日至10月7日签约,具备条件的棚改居民,迅速到所在项目指挥部联系工作人员,以免错过本次认购机会。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