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区领导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锣场镇、观音垱镇 | 发布时间:2020-04-30

4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张青松、副区长瞿俊森带队到锣场镇、观音垱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张青松一行来到锣场镇向湖村和渔湖村,实地查看了乡村振兴比点观摩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了文化设施、植树补绿、道路铺设和拆违治乱等工作进展,并就比点观摩准备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随后来到观音垱镇新阳村,查看了沟渠治理、道路硬化、公路沿线垃圾清运和植树绿化情况,就新阳村农业科普中心的下一步发展方向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建议。

张青松强调,强化责任意识细化指标任务,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六项攻坚工作常态开展、落实到人;要结合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强化美丽乡村建设和品牌打造,让特色鲜明的美丽乡村和观光旅游融合发展;要因地制宜,引导农民发展特色产业,形成“一村一品”的产业发展格局,增加农民收入;提前谋划,加强协同配合不断完善乡村振兴比点观摩各项筹备工作,争创优异成绩。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