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区委各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区委巡察办 | 发布时间:2020-04-17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413-4月17日,区委4个巡察组分别在区城改中心、关沮镇、岑河镇、崇文街道、朝阳街道、区人民医院、关沮卫生院、锣场卫生院、岑河中心卫生院、观音垱中心卫生院10家单位召开了巡察情况反馈会。

 


会上,各巡察组就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向被巡察单位进行了反馈,要求被巡察单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迅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落实整改措施,并按时限报告整改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以整改促发展、促提升。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表示,对巡察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压实细化整改责任、真抓真改不虚一事,务求实效、一抓到底,坚决将区委巡察组反馈意见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