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助力复工复产 区科协组织开展线上培训活动
区科协 | 发布时间:2020-04-16

4月8日至15日,区科协组织开展“荆楚科普大讲堂——走基层”线上科普培训活动,助力疫情防控时期的复工复产工作。湖北恒润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各乡镇农办、合作社负责人、农业科技指导员以及省特色产业科普示范基地共180人次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由华中农业大学、省植物保护总站、武汉市农业科学院蔬菜研究院的专家通过QQ视频,分别就食用菌栽培与加工、水稻小麦病虫害防控以及蔬菜害虫绿色防控等技术为学员们进行了集体线上授课,并在线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科协充分利用“科普e站”等平台开设相关专题,做好疫情期间的科普宣传工作,助力复工复产。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创新思路及发展方向,为农业科技提供了技术支撑,获益良多,他们对接下来的春耕备产和企业复工复产充满信心。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