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区住建局:明确办理流程,助力建设项目尽快复工复产
区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0-03-22

按照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和省住建厅《关于房屋市政工程项目复(开)工及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的通知要求,沙市区住建局主动靠前服务,精简复工复产备案程序,协助企业解决困难,确保房屋市政工程项目安全有序尽快复工复产。

优化复工复产办理流程,改常规的复工复产线下审批为原则上建设单位自查达到条件后网上承诺备案,凭借疫情防疫指挥部审批的企业复工复产通知书和网上审批的湖北省房屋市政工程复(开)工备案表,即可组织项目复工复产,目前5条EPC市政道路工程均已复工。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继续切实履行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生产的监管责任,切实守住不发生较大生产安全事故,不发生内部聚集性感染两条底线。分区分级、分类分时安全有序推动我区房屋市政工程项目复工复产。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