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区档案馆做好疫情防控档案工作
区档案馆 | 发布时间:2020-03-21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沙市区档案馆及时向区防疫指挥部建议并发文《关于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的通知》,要求指挥部各成员单位根据归档范围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及时归档,确保疫情防控档案齐全完整和按期移交。

在采取电话、QQ、微信等多种形式指导和宣传疫情档案工作的同时,沙市区档案馆深入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了解防控工作的组织结构,人员分工,并要求把各工作组所产生的文字、图表、病例、声像、实物等档案收集齐全完整,为后期的整理归档,移交进馆打下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沙市区档案馆将实地察看指导指挥部下设工作专班及乡镇、街道的档案资料收集情况,制定具体的“三合一”制度,加大指导培训力度。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的整理和移交工作。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