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众志成城抗疫情】关沮镇杨泗村:驻村扶贫工作队 抗击疫情守阵地
关沮镇 | 发布时间:2020-03-19

自抗击疫情以来,杨泗村驻村扶贫工作队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配合村两委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防控期间,杨泗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刘辉和郭胜勇挑重担,不仅坚持每日路口卡点值守,还通过电话、微信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对于身体残疾、体弱患病、行动不便而无法外出购买生活用品以及缺乏照料的贫困群众,主动帮忙采购物品,确保困难群众日常生活所需。对疫情期间存在返贫致贫风险的脱贫人口和边缘人口进行动态监测,防止返贫和新的致贫。

“疫情在前,我们不退!”这是杨泗村扶贫工作队队员的共同心声。在防疫一线、面对疫情,他们虽没有百毒不侵的铠甲,但有敢于挺身而出的勇气和直面困难的毅力、不破“疫情”终不还的决心!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坚韧无畏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扶贫力量。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