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老旧小区怎么改,居民代表说了算!区住建局完成6个小区(片区)施工图对接
区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0-03-19

近日,区住建局启动了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设计对接工作,完成了机电宿舍片区、军休所片区、输电宿舍片区、长大宿舍小区、外贸宿舍片区、惠工片区小区等6个小区(片区)的施工图对接。

此次对接是在前期根据居民意见绘制出施工图后的第二次对接。现场,设计师将设计图纸与小区现状结合,对小区各部位改什么,怎么改进行了描述;对居民关心的排水、楼道、照明、技防等环节进行了重点讲解;对居民反馈的意见再做记录。居民代表充分肯定了改造方案,对改造工程十分期盼。

据悉,受此次疫情影响,我区老旧小区改造设计工作被延误了近2个月。但是,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会加班加点把耽误的时间赶回来,对居民的承诺不变,7月份启动实施的计划不变。下一步,将根据居民意见尽快修改完善最终方案并将改造效果图公示确认。剩余纳入今年改造的39个小区(片区)也会按程序逐个推进。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