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众志成城抗疫情】岑河村:防控的是疫情,流动的是温情
岑河镇 | 发布时间:2020-02-22

为落实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保护辖区内村民的生命安全,岑河村党员干部鼓起干劲、冲劲、韧劲,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冲锋陷阵、勇往直前。细致做好人员排查,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严格做好道路卡口人员车辆管控,保障集镇安全;各村民小组循环宣传,防控知识入脑入心;全面开展卫生消杀,不留一处卫生死角。岑河村防控工作的扎实开展,使得岑河村至今未出现一例确诊,一例疑似,村民的生命健康得到了强有力的保障。

近日,岑河村在积极开展人员管控,物资配送、防控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时刻关心困难群众,多次为贫困户送去慰问物资,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针对困难群众中年纪较大,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或身体抱恙,生活困难的群众,岑河村安排专人为其采买物资,解决生活困难。在收到捐赠物资后,岑河村都第一时间将大米、蔬菜、水果、衣服等捐赠物资分批次逐一送到困难群众的家中,走的时候还不忘嘱咐他们继续居家防疫,不要出门,有困难随时与村防控工作队联系。

岑河村始终贯彻落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思想,一箱箱物资伴随着浓浓的温情送进了贫困户的家中,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

“我们防控的是疫情,但流动的是温情,在严格管控之下,更要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这样才能凝聚民心,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村防控工作队工作人员说道。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