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跃进路社区:成立“临时党支部”,筑牢 “疫情防控墙”
朝阳街道 | 发布时间:2020-02-21

2月20日,朝阳街道跃进路社区第六疫情防控作战区临时党支部在上海公馆小区门前宣告成立。

在红色党旗的见证下,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疫情防控宣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打赢疫情防控战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带头做到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带头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始终保持作战状态,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坚决服从党组织领导,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勇担使命、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全力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据悉,跃进路社区共有156名在职党员,成立了15个片区10个疫情防控作战区临时党支部。疫情当前,党员在前。跃进路社区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更加紧密地团结和发动一线党员群众的力量,听党指挥,守土担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