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沙市花园小区:防控疫情 携手同进
朝阳街道 | 发布时间:2020-02-20

风动树梢,雨润万物,“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朝阳街道东苑社区沙市花园小区的在职党员纷纷响应号召,协助社区积极投身小区疫情防控中。党员志愿者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工作任务。


我是党员我先上

沙市花园实行封闭管理以来,小区迅速把在职党员组织起来,进行了任务分工。有的党员每天值守8小时,有的教师党员还有网上直播课的任务,有的党员家里亲人生病,有的党员家里孩子老人无人照顾,有的党员身患慢性疾病、几天前的雨雪、狂风恶劣天气…….面对这么多的困难,在职党员同志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个一个咬牙克服,大家并肩作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

暖心服务见真情

他们主动建立微信群,发布疫情防控知识,发布居民所需物质清单,帮助居民群众登记所需的各类生活物资、各类药品,及时与供货商联系解决居民群众的燃眉之急。在他们热心帮助下,居民群众火急火燎的来,心甘情愿被劝返,安安心心待在家。在职党员们以爱为线,耐心劝导,为疫情阴霾下的居民编织了一道温暖的防“”网。

风雨不期、危难不惧,虽脚下泥泞,但我们风雨兼程。相信不久的将来,风雨定能送春归,定能河山无恙,家人团聚。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