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东湖村周远智:做好“后勤兵”,筑牢村组防疫线
岑河镇 | 发布时间:2020-02-19

践初心、担使命。岑河镇东湖村一组组长、共产党员周远智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个共产党人的担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周远智克服重重困难,坚决服从安排,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农历腊月三十,周远智放弃了团圆时刻,开始了对东湖村村民的登记排查,起初大家对周远智的排查登记有所抗拒,但在他耐心细致的宣传相关防控知识后,村民们纷纷主动配合。在排查中,发现14名外地返村人员,均进行了体温登记,其中包括6名武汉返重点排查对象。62户389人一人不落,周远智做到了排查全覆盖。



大年初六,东湖村防控指挥部了解到村民因防控升级,家中陆续出现了少米、少油等生活物资短缺情况。周远智主动请缨,为全村两千多村民当代购员。没有采购物资的专车,他主动将家里的私家车贡献了出来,连续20天每天早起驱车11公里到指定超市采购物资,一直忙碌到每天下午三点多才返回村里,回村后他还要负责将物资分发到村民门前。料峭春寒时,周远智每次回到家中都是满头大汗。做好人民的“后勤兵”不容易,但他还是无怨无悔地坚持下来了,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老百姓看在了眼里,记在了心里。


周远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时的誓言,践初心、担使命,他与所有党员干部一道建起了东湖村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堡垒,保障了村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