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众志成城抗疫情】沙市民政硬核出击吹响“集结号”
区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0-02-18

2月18日上午,区民政局全体机关干部准点集结,为装卸、搬运、分配、转运、发放群众生活物资吹响“冲锋号”,机关干部们异口同声“我能上”。

随着疫情持续,区民政局不断增强应急保障处置能力,分三次增派机关干部从事捐赠物资的装卸、搬运、分配、转运、发放工作,但是随着捐赠物资数量的与日俱增,加上目前各搬运公司已经超负荷无法承接民政物资运送任务,为了避免捐赠物资积压,确保及时将接收捐赠的物资和政府集中釆购的困难群众生活物资发放到位,区民政局全体干部齐上阵,分成若干工作小组,协同作战。

为了保障特困对象、低保对象和困难残疾对象“三类”群体疫期的基本生活,民政局全面摸底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为妥善安排“三类”群体的生活物资,局机关干部争做“搬运工”、“分拣工”、“装卸工”,尽管一个个累得腰酸背疼、满头大汗,仍然马不停蹄,争分夺秒,加班苦干。

装满了困难群众家中的“菜篮子”,也温暖着沙市区老百姓的“心窝子”。解民忧、稳民心,沙市区民政局在落实政府各项“暖心行动”中持续发挥着重要作用。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