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区城管执法局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区城管执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1-19

1月14日至17日,区城管执法局组建工作专班,对局机关、科室、10支派出中队和5家环卫作业公司开展了一次拉网式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工作专班深入到机关食堂、科室、各城管中队和环卫作业公司的办公场所、执法岗亭和仓库,认真检查工作场所的消防设施、防盗措施是否到位,车辆安全管理台账是否建立,驾驶员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环卫作业人员是否有意外伤害保险、反光标志服是否齐备,是否存在其它安全隐患。就现场检查出来的问题,工作专班求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负责人要牢牢紧绷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自觉增强安全发展的责任意识、紧迫意识、红线意识;要开展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抓好重点部位的安全工作;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保证信息畅通,确保全区城管系统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