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区各地开展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解放街道、崇文街道、立新街道、岑河镇 | 发布时间:2020-01-17
1月14日至15日,解放街道、崇文街道、立新街道、岑河镇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区政协副主席覃相海到会指导。

会上,各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围绕巩固深化教育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正视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不足,持续发力抓学习、紧盯问题抓整改、知行合一抓提升,做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相互贯通、相互促进,推动主题教育总目标落地见效。

指导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相关要求,要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要在抓好主题教育期间的任务清单制作整改上下功夫;要在奋力作为、推动事业发展上下功夫,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贡献解放力量。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