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热烈祝贺!我区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区商务局、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5日下午,我区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启武,副区长袁来军、石为,区政协副主席原张伟参加。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筹备成立沙市区电子商务协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沙市区电子商务协会章程,选举通过了荆州市透透商贸有限公司为协会会长单位,荆州市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单位分别为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和监事单位。


随后,进行了现场授牌仪式,新当选的协会会长、荆州市透透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了表态发言,并就协会今后的工作思路与会员单位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石为希望,区电子商务协会要当好“联络员”,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大政策宣传,畅通政企沟通渠道;要当好“领导员”,发挥协会引导和服务能力,增强凝聚力,扶持企业做大做强;要当好“监督员”,抓好协会行业自律,依法依规、诚信经营,营造好的政策环境、舆论环境和发展环境。

据了解,目前,沙市区电子商务协会已吸纳首批会员单位35家。协会成立后,将为沙市区从事电子商务的各类单位营造一个应用、促进、发展的环境和氛围,在电子商务的行业发展中,凝聚人才、共商大计、共谋良策、促进行业管理和自律,在政府和从事电子商务的会员单位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沙市区信息化建设,活跃本地经济,扶持并推动荆州特色产业的发展。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