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基层动态
【老旧小区改造进行时】各街道积极开展老旧小区改造相关工作
胜利街道、崇文街道、解放街道 | 发布时间:2020-01-13
胜利街道召开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动员部署会

1月10日下午,胜利街道召开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胜利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传达了国家三部委文件精神及沙市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部署了下个阶段的改造工作及完成时限,文星楼、工农村、石闸门三个社区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必须紧紧依靠群众,争取绝大多数居民同意,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必须因地制宜,改造方案设计突出小区特点,符合群众诉求;必须构建长效,推动红色物业管理。


崇文街道滨湖社区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居民征求意见会

1月9日,崇文街道滨湖社区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座谈会。

会上,传达了关于老旧小区改造的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社区改造具体规划,现场征求居民意见。

据悉,洪垸二区属老旧小区,因路面坑洼不平、绿化带杂乱、下水管道堵塞等问题,被纳入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2019年7月至今,崇文街道通过开展广泛宣传、征求意见、实地考察、收集信息、公示设计草图及改造说明等工作,全力争取居民群众的参与支持。


解放街道赴宜昌学习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

近日,解放街道太岳路社区、荆江亭社区组织居民代表80余人赴宜昌西陵区,参观学习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改造项目。

大家先后参观了石板溪社区嘉明花园小区和铁路坝社区富丽小区,对小区的照明、雨污分流、路面硬化、停车位规划、楼栋外立面粉刷、垃圾分类、简易物业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结合自己小区的实际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