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
分享到:

3月19日上午,沙市区召开全域空间发展战略规划研究和科创园二期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军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刻把握规划的战略意义,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上,荆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汇报了全域空间发展战略规划方案,湖北建艺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汇报了科创园二期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分管领域和工作职能提出了意见建议。

秦军强调,要提高站位,抢抓机遇,积极融入宜荆荆都市圈等省市重大战略,主动对接调整规划,促进交通、产业等一体化协同发展。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加强与乡镇、街道和相关区直部门联系,促进优势产业强链条、传统产业快转型、新兴产业争布局、未来产业抢先机,形成具体化、可操作、能落地的产业项目清单。要多措并举,强化落实,建设产业园区,解决资源资本资产资金问题,实施专业化招商,主动对接投资平台,推动项目落地。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学习先进地区科创园建设和运营经验,结合地方实际,优化园区功能布局,增强对外吸引力和企业入园的承载力。

区领导李程云、李浩、唐华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