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个项目,总投资77.8亿元!沙市区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3-01-31
字体【
分享到:

1月31日上午,沙市区总投资77.8亿元的17个项目集中开工。区委书记黄勇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军致辞,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郭熙胜主持开幕式,李程云、余松柏、李浩、唐华等区领导参加。

秦军在致辞中强调,全区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用好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三张“金字招牌”,聚焦我区机电装备制造、纺织服装、新材料新医药、农产品加工和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加大谋项目、争项目、引项目和推项目的力度,掀起“千军万马跑项目、千言万语争项目、千辛万苦攻项目、千方百计上项目”的热潮,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有17个项目,总投资77.8亿元,涵盖先进制造、基础设施、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等领域。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必将为沙市加快建设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奋进百强进位新征程注入强劲动能。

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中开工项目施工方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