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参加区委办思想破冰大讨论时提出了这三点新要求

发布时间:2021-09-09
字体【
分享到:

9月8日晚,区委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机关党支部思想破冰讨论交流会。区领导黄勇、罗华伟、严若文、雷卫出席会议并点评。

会上,区委办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就学习交流阶段的心得体会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中央、省、市、区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清晰地认识到荆州面临着发展不足的实际,同时又肩负着建成湖北高质量发展增长极的使命责任,压力和机遇并存,市委、区委开展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正当其时。聚焦“七个坚决破除”,以“六查六看”为抓手,对标江浙地区先进经验,党员干部们认真分析了党办部门和自身工作上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分享了各自关于“坚冰为什么有”和“坚冰要怎么破”的具体看法。区领导对本次交流讨论活动依次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区委书记、区长黄勇表示,学习活动要贯穿始终。思想破冰首先要加强学习,要深刻领悟上级领导指示精神,把政策要求学会弄懂悟透,学习过程持续推进、深化,贯穿整个大研讨活动。同时,在学习内容方面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特别是对中央、省、市等各级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发表文章持续不断学习领悟。

黄勇强调,检视问题要见微知著。区委办党员干部在结合自身工作检视问题的同时,要善于归纳总结,从细微处挖掘问题本质,从特殊性中概括普遍性,调查研究要跳出工作局限,增强大局意识,放眼全区在经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

黄勇要求,整改提高要见到实效。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成功与否的关键要看整改效果,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目标导向,狠抓落实,学出成果,改出成效,切实提高各项工作效能,奋力建设“三首之区”,打造“四个中心”,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贡献新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