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幻灯
荆州市推进荆楚特色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我区召开
区政府办、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3-01

2月26日下午,荆州市推进荆楚特色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我区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辉萍,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林强,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朱红平,区长黄勇,副区长袁来军,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武汉轻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教授王宏勋,小胡鸭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宏勋教授介绍了产业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小胡鸭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产业研究建设进展情况,市、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刘辉萍表示,研究院的建设是我们所需要的,小胡鸭公司产品的研发更新、技术提升以及企业做大做强都需要研究院的支持;研究院的建设正当其时,研究院与小胡鸭公司的合作符合“十四五”期间我区的发展规划定位,希望通过与研究院的合作,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实现战略合作的新跨越,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