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幻灯
【防疫督查在行动】刘辉萍到荆州沙市机场检查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区政府办、区融媒体中心、岑河镇 | 发布时间:2021-01-28

1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辉萍到荆州沙市机场检查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严若文,副区长刘俊平、侯亭亭,区政协副主席朱向东,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辉萍一行实地查看了机场进出口通道、机场大厅、国内出发和到达区等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详细询问了机场测温消毒、亮码通行、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在随后召开了机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上,听取了机场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市、区参会人员结合各自部门职责就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辉萍说,荆州沙市机场通航在即,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认识,同心同向,确保机场安全;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强化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要齐心协力,统筹安排,有力有序的推进各项防疫工作;要主动作为,科学精准防控,以高效有力的措施,全力织密织牢机场疫情防控网,为机场的运行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