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幻灯
我区召开“十四五”规划建议及纲要编制调研(经济工作专题)座谈会
区委办、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24

11月23日下午,我区召开“十四五”规划建议及纲要编制调研(经济工作专题)座谈会。刘辉萍、黄勇、郑林、周开勤、严若文、袁来军、石为、原张伟、白卉等区领导参加。

会上,区发改局、区统计局、区经信局、区商务局等相关部门分别从“十三五”成绩总结、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十四五”工作的谋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未来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谋全局,全面把握我区面临的综合形势,立足我区实际,切实提高规划编制的前瞻性和操作性;要认真总结“十三五”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经验,分析潜力优势和短板弱项,增强规划编制工作的针对性;要强化谋划和思考,深入研究相关政策,认真思考梳理,确保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十四五”时期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