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刘辉萍带队调研督办沙市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及项目建设工作
锣场镇 |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刘辉萍带队调研督办沙市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及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先刚,沙市经济开发区、区发改局、区交通局主要负责人,区级各项目秘书参加。

刘辉萍一行先后来到先隆包装、诚智新材料和荆襄物流园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企业产品研发、效益、创新、安全生产等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级项目秘书就各自包保项目施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刘辉萍强调,安全生产是底线,更是企业的生命线。面对安全生产的问题,企业要认真、细心,做到未雨绸缪,实现全方位管控;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督促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守牢安全底线各职能部门要立足岗位职责,密切协调配合,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成效。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