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刘辉萍、黄勇带队慰问驻沙部队、军(警)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7-30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刘辉萍、黄勇带队看望慰问驻沙部队、军(警)。区领导郑林、张青松、段文华、严若文、黄海军、张国文、覃相海、马挟超、许钟想参加。

刘辉萍一行先后来到交警二大队、湖北预备役高炮师第四团、武警荆州支队、荆州军分区进行走访慰问,并代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对广大官兵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坚守在一线的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黄勇一行先后来到荆州消防救援支队、区公安分局、区人武部、沙市消防救援大队、区武警中队,详细了解军地共建情况、军民融合工作情况,叮嘱全体指战员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并为他们送上了大米、水果、饮料等慰问物资。

每到一处,区领导都详细询问部队建设情况及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提前祝广大官兵“八一”建军节快乐,广大官兵也纷纷感谢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支持和关怀。

区委书记刘辉萍对广大驻沙官兵表达最诚挚的问候,她表示,一直以来,驻沙部队官兵和军警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支持沙市城市建设、抗洪抢险救灾等工作,尤其是新冠疫情期间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她希望驻沙部队、军(警)能继续支持和参与沙市发展,携手将沙市建设得更繁荣,让人民生活得更幸福。

区长黄勇表示,沙市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深化双拥共建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他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在提升战斗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沙市各项事业发展,勇立新功。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