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刘辉萍检查我区防汛抢险情况
区水利和湖泊局、锣场镇、观音垱镇 | 发布时间:2020-07-07

7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刘辉萍检查防汛抢险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开勤,区委副书记张青松参加。

刘辉萍一行先后来到锣场镇园区企业、内垸盘湖渠、习口村马志湖渠查看汛情,详细了解了5日以来强降雨天气对企业建设运营带来的不利影响,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盘湖渠防汛措施、脱坡救援和应急值守等情况的汇报

刘辉萍强调,防汛抢险是当前最紧迫的任务,要正确引导科学应对,引导入园职工积极应对汛情,齐心协力开展抢险自救;要健全监测预警机制,组织专门人员加强对园区盘湖渠周边等危险地段巡查力度,做好安全警戒和灾害预测;要抓实安全风险防范,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置;要严格执行值守制度,确保领导、人员24小时在岗,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园区生产经营不受影响。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