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刘辉萍、黄勇等区领导到社区报到并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崇文街道、解放街道 | 发布时间:2020-07-02
刘辉萍到社区报到并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7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刘辉萍到崇文街道滨湖社区报到,并慰问社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严若文参加。


刘辉萍来到滨湖社区,向社区出示了《荆州市党员干部报到单》,领取了《社区服务清单》,填写了《任务认领卡》。随后,刘辉萍分别慰问了困难党员裴立海、老党员彭志洪、困难群众丁晓慈、困难党员董长河,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

刘辉萍表示,社区的发展离不开党员和群众的支持,街道、社区干部要多给予他们关心照顾,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也希望他们坚定信心,继续发挥老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



黄勇开展走访慰问和老旧小区改造调研活动
7月1日下午,区长黄勇走访慰问我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调研指导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黄勇来到胜利街道章华台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孙益俊和困难群众熊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生活物资,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叮嘱随行的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注、多走访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把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位,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随后,黄勇前往机电片区、输电片区、军休所片区调研指导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地查看拆迁进展情况,听取社区工作人员相关汇报,现场交办水、电、停车场、绿化、休闲场所等重点工作。

黄勇要求,要多关心、多帮助老党员,时刻关注他们的需求,为他们送温暖、办实事、解实困,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要特别关心困难群众,始终把改善困难群众的生活记在心头,做好他们的生活保障工作;老旧小区改造要坚持问题导向,问民所需,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确保改造质量,切实将民生服务的“痛点”、群众需求的“堵点”问题解决好,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张青松慰问荆襄河社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7月1日,区委副书记张青松慰问荆襄河社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张青松先后来到困难党员赵吉英、困难群众陈银宝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物资。张青松要求,社区要多关注困难群体,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强大力量。
随后,张青松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员干部下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荆轮片区、荆襄河片区改造情况,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现阶段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拆违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相关情况的介绍。




张航到文化坊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7月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航到中山街道文化坊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张航参加了文化坊社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和社区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并向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卡”。

随后,张航慰问了社区老党员代厚鹏,调研了文化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和其他党员一起整理了文化宫路上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



李先刚到太岳路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7月1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先刚带队到太岳路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李先刚到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参加主题党日活动,随后来到困难党员李耀舫、难群众王先明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收入来源,并要求街道、社区要尽最大努力关心帮助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随后,李先刚还实地查看了荷村片区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和党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王婷到工农村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7月1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婷带队到工农村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王婷到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参加主题党日活动,随后来到困难党员张世雄、困难群众翟树梅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关心帮助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严若文慰问武德路社区老党员


7月1日,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严若文到武德路社区慰问老党员。

严若文来到谢其玉家中,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亲切地与她交谈,仔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活条件,感谢她为党的事业和发展作出的贡献。

严若文表示,老党员为革命建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他们,要尽全力多关心他们的生活,照顾好他们的生活,积极主动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多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让党员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