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幻灯
何光中调研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工作
荆州电视台、锣场镇、立新街道 | 发布时间:2020-04-02


4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光中深入中心城区部分中小微企业、商场超市、餐饮单位、农贸市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各项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以“多予不取”为原则,多做雪中送炭的事,坚决落实好各项惠企惠商政策。



调研中,何光中来到荆州市泰晟融合通用机械有限公司、荆州市智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中小微企业,详询疫情对企业生产销售、经营管理的影响,了解当前复工复产情况,检查各项惠企政策落实成效,向企业负责人问需问难,鼓励他们坚定开拓市场谋发展的信心。
何光中指出,中小微企业抗风险能力相对较弱,疫情导致资金周转、贷款偿还、产品经销等方面压力激增,发展正面临较大的困难,各级党委政府要落实好相应的激励补偿政策,坚决支持企业破解难题,携手企业共度难关。
来到武商量贩沙市店、荆州市天喜餐饮娱乐管理有限公司、荆州东岳农贸市场,何光中与这些单位负责人、摊位租户深入交流,了解商场超市、餐饮单位、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和复市经营状况,察看物资供应和各类商品价格。
何光中强调,商超、菜场、餐饮单位要有针对性抓好疫情防控,避免室内场所人员过于密集。做好单位职工的个人防护管理,倡导消费者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市场监管部门要落实保供应、稳物价责任,做好食品安全卫生监管工作,及时发声宣传辟谣,全力守护好正常市场秩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副市长李水彬,区委书记刘辉萍,区长黄勇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