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幻灯
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1-15

1月14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2019年度区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幸正荣、副组长乔焰,刘辉萍、周开勤、张青松等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区法检“两长”及其他县级干部参加。

区委书记刘辉萍强调,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区突出抓好创新理论学习,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明显成效;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思想政治和党性作风受到了深刻洗礼;勇于推进自我革命,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了全面提振;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一些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新思想,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铸牢忠诚之魂;坚持不懈惠民生,进一步夯实为政之基;真抓实干担使命,进一步强化担当之责;自我革命葆本色,进一步激扬清正之风,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幸正荣指出,沙市区委认真履行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能够把握根本任务,做到理论学习有深度,能够勇于刀刃向内,做到检视问题有力度,能够回应群众呼声,做到整改落实有温度,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她要求,沙市区委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永恒课题;持之以恒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把党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持之以恒加强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党的自我革命、自我净化的能力;持之以恒加强工作落实,加快推动沙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区直各单位、各垂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及各专班组长参加。

总结大会后,继续召开了2019年度区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