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系统的问题营业范围问题

来信内容
事项标题: 工商系统的问题营业范围问题
来信时间: 2023-03-21
来 信 人: 郑先生/女士
来信内容: 上次咨询过,本地某公司2019年设立,打算申请分支机构。但是好像由于市场监督局企业工商系统网站更新,由于无法保留太多已登记的营业范围,导致股东在想保留原有项目的情况下,无法设立有同样营业范围的分支公司。 请问,上级能改进系统,保留原有项目的背景下,设立分支不?。系统限定范围变更太频繁了,群众无法理解与接受。
回复信息
答复部门: 沙市区市场监管局
答复时间: 2023-03-22
答复内容: 023年3月22日11点30分,工作人员与诉求人取得联系,针对其提出关于改进系统、保留原有项目的诉求事项,工作人员已与其沟通,当前系统更新是全国关于商事制度改革的措施之一,也是促进全国市场主体积极发展的具体方向,故希望诉求人理解,根据现有经营范围,填写相应的经营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