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垸二路垃圾车无序停靠堵塞交通恶臭熏人

来信内容
事项标题: 柳垸二路垃圾车无序停靠堵塞交通恶臭熏人
来信时间: 2019-12-01
来 信 人: 徐女士
来信内容: 柳垸二路与沿江路交叉口的垃圾转运站,处于交通路口,每天早上和傍晚,大量垃圾车进站装卸垃圾,因没有相关管理措施,导致大量垃圾渗滤液随意流到路面,而且小垃圾车无序停靠,堵塞交通,恶臭熏人! 建议:1、相关部门应加强入站垃圾转运管理,采取相应密闭措施,防止臭气;2、马路上垃圾渗滤液严重影响市容,而且污染大,应加强垃圾车管理,划定入站位置,不得随意停靠。
回复信息
答复部门: 沙市区城管局
答复时间: 2019-12-03
答复内容: 您好!给您生活上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对于中转站垃圾倾倒的问题,我局已要求环卫公司车辆在运输途中密闭,中转站人员加大消杀、除臭力度;同时在倾倒时不能堵塞交通,要有序倾倒,倾倒完成后立即开走,不允许滞留。我局在日常巡查中也会对此加大检查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